跳到主要內容區

未來展望

時尚經營系|未來展望        時尚經營系|未來展望

時尚經營系(Fashion business merchandising )主要是以「#時尚品牌經營」及「#行銷展演規劃」為主軸,確實幫助學生了解如何成功地替全球的時裝產業及服飾相關品牌進行市場營銷。

 

時尚經營是未來百貨零售產業最具競爭力的專業技能,課程內容除了講授時尚品牌管理、時尚行銷策略、時尚媒體公關、時尚展演規劃,還囊括時尚採購、時尚商品企劃&銷售、及跨境新零售與時尚流行趨勢

 

未來出路以專業深度取代行銷管理之廣度,專門培養時尚產業之相關專業人才,特別以『Brand manager品牌經理人『Marketing Director行銷總監為培育目標,其教學特色包刮了時尚展演規劃、時尚產業整合、時尚經濟運籌、服飾商品策略、服飾流行趨勢、媒體傳播應用….專業技能。

 

 

未來職涯方向

 

 

  時尚品牌經營                                      行銷展演規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