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師生增能

°˖✧ 新生銜接課程


高中大學無縫接軌,以工作坊及複合講座形式引導新生對於時尚產業的建立認知、增進瞭解引發興趣,讓新鮮人們在開學前進行大學暖身活動。共計70名新生參加,參與率達七成。入學後透過系學會運作建立直屬學弟妹認養,凝聚向心力。

 

新生銜接課程

 

 

 

°˖✧ 創新教學˖°˖提升專業學習成效


聚焦時經系課程兩大主軸「時尚品牌經營」及「行銷展演規劃」,培育時尚產業人才。時尚產業概論、口語溝通及專題講座課程導入品牌企業實務教學,提升學生實務知能;並規劃學生至LaLaport GIRLS COLLECTION擔任活動大使,透過實務操作企業端實際運作的狀況。「品牌管理」課程透過倒敘計規畫課程,聚焦百貨零售產業課題,以台中百貨商場為研究對象,進行節慶行銷活動展演規劃,透過業師引導,模擬與演練百貨零售產業行銷活動操作流程。

 

\2023年LaLaport Girls Collection時裝秀,感謝有您的參與/👭👭👭 從開幕時的廣告片,到這次的LaLaport Girls Collection時裝秀, 都是從網路上募集大家來參與🥰 謝謝踴躍報名的女孩們,願意花時間來培訓、試裝, 謝謝七大品牌:Beams、COCO DEAL、DYCTEAM®、nano universe、a.v.v、SENCE OF PLACE、URBEN RESEARCH #感謝網路海選的GIRLS #感謝嶺東科技大學時尚經營系協助 #整個LaLaport都是我的伸展台

LaLaport Taichung 發佈於 2023年10月5日 星期四

 

lalaport girl

 協助LaLaport GIRLS COLLECTION 走秀與後台服務꒰'ꀾ'꒱°˖✧

 

 

°˖✧  結業師融入商品企劃實務課程


邀請獨立設計師品牌 SEANNUNG負責人:廖勝農設計總監

透過服裝品牌之相關業師分享實際業界商品企劃內之商品開發程序,以真實問題引導學生進行小組討論、組合、並設計開發符合市場之時尚商品,使學生從中學習商品企劃過程,提升未來就業競爭力。

 

SEANNUNG負責人:廖勝農設計總監

 

 

 

°˖✧ 教學實踐研究講座


邀請國立臺南大學戲劇創作與應用學系助理教授蔡依仁老師,分享教學實踐研究,本系教師能透過講師的教學實踐研究,以及系上教師分享的創新教學,提供系上教師不同的教學思路應用於課堂實踐中,豐富課堂的趣味性與學習氛圍。

 

教學實踐研究講座

 

 

°˖✧ 學術活動˖°˖手作印花與美學構成


本活動希望瞭解印花樂如何以傳統絹印方式以及台灣常見動物作為品牌理念,從圖樣選擇到品牌經營,並以印花美學連結臺灣文化與凝結土地認同,甚至拿到B型企業認證的創建過程。

 

學術活動˖°˖手作印花與美學構成

瀏覽數: